创造一个人需要几十亿年,
而魂飞魄散只在转瞬之间。


东方一千零一夜故事绝赞收集中↓

叶紫蝉Violacea

© 叶紫蝉Violacea | Powered by LOFTER

【咏唱组】【R-18G可能】【轻度sancheck可能】【实验性文本】童祭

实验性文本!轻度sancheck可能!R-18G可能!


由此向下、一光年

↓↓↓



童祭


似笑非笑。不知道说什么。不应该的。我重复一遍:话到嘴边却不知道该说什么,这对我来说是不应该的。大概。言不由衷。话到嘴边却不知道该说什么,这对我来说大概是不应该的。这样的躯体。因为。话到嘴边却不知道该说什么,这对我来说大概是不应该的,因为我有着像现在这样的躯体。魔理沙,十二岁。我。我是魔理沙,现在大概是十二岁。不用再重复“大概”了。我的名字叫雾雨魔理沙,现在十二岁。

 

现在、这样的躯体?那是什么?碎片,我说思想。就是脑海里冒出来的点子,用之不竭,现在完全是碎片。简直就是用之不竭的碎片。好吧这个用词并不很好。但是我也没想好用什么样的词表达我现在的意思。躯体。我想张嘴说话。词汇像被台风裹挟的碎片奔涌而来而毫无章法。碎掉的叶片。嘴在另一边。我的“嘴”——如果那能被称作“嘴”的话,在隔壁的房间连接着。眼睛,我看到的东西,到处都是。我的目光遍布这里,到处都是。什么是“到处都是”呢?意思就是很多,遍布各个地方。但这些眼睛却不全是我的。其中有些并没有和我相连着,我知道。喜欢的躯体。耳朵,被诅咒。对胳膊下的命令很快就能传达到,是不是我的,不确定。但是。我。我是什么。管风琴。对,管风琴。我就像是一台管风琴。

 

什么是像?就是有共同点。所以我确实像管风琴。这个房间也是我的一部分。整个房间都是。整座房子也,说不定。胃有空腔,是内脏。心脏有空腔,是内脏。用来思考的部分是脑子,也有空腔。也是内脏。有空腔就算是的内脏。我有没有类似于心脏或胃的东西,不确定。但这个房间是我的,而且有空腔。所以像我的内脏。没有比像更像的时候可以说是。这个房间是我的内脏。像和是的差别我还不能拿捏得很清楚,忽略掉误差的部分,这里姑且用是。

 

整个房子或者更多的部分是我。眼球会不会长在胃里,不知道。但也不是常态。忽略掉误差的部分,这个房间是我的内脏。住在我的内脏里的,爱丽丝。算作是寄生,如果和我不共用一个脑子。但是说不定也共用了一个脑子,或者一部分。一种特例,共生是寄生的。爱丽丝总说没了我就会死掉。不懂意思。可能是我为爱丽丝服务了什么,我不知道。但是爱丽丝身上也没有插着和我连通的维持生命的管子什么的。忽略掉误差的部分,爱丽丝寄生在我里面。没了爱丽丝的话我会不会死掉。不知道,果然还是。太多了,不知道的事情。而且没办法一一去知道。

 

死掉。死掉也很美。什么是美?就是看着愉悦。什么是死掉?破碎了。那可能就和撕掉差不多。说话,不能。看,不能。听,不能。不能再说话也不能再拿眼睛看,也不能听。思考。等一下,原来我现在不算是死掉吗。我还能思考。思考和说话和看和听是同等的吗。如果也是同等那就不能。有一个问题没有解决。我现在到底算不算是死掉。答案,我想要。如果这个问题有了确切的答案,那么推理就可以成立。推理,是从一些已知的确实真的事情通过给定的模板和句型得到另一些可以确定是真的的事情,不相信的话可以验证。所以推理需要真的事情。叫条件。否则就要分两种不同的情况。现在先假设死掉就是停止了思考。那么我就不算是已经死掉了。我看死掉不愉悦,所以死掉不美。纠正之前的话。死的反面是活。等等,原来我还算是活着吗。真好。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活着算是好的状态,但是姑且这样认为了。可能是个写在我底层里的价值判断,我现在也没办法改变它。那我又为什么怀疑这一点。这么说的话也可能是设定。我努力寻找关于“活着”的定义,但是找不到。

 

我不算是死掉,真好。不是死掉了就是活着。但是。所以我活着,更好了。我像管风琴一样活着。这样好不好,不知道。爱丽丝说好那就是好。爱丽丝还说爱我。爱又是什么意思呢。是说寄生吗。爱丽丝在我的内脏里寄生。爱就意味着拥抱和亲吻和一起吃草莓蛋糕。拥抱需要手臂。手臂或者类似于手臂的器官,我也没有。但是用管子的话就可以。但是那能算作手臂吗。误差过大了,所以不能忽略误差。我不能拥抱。我不爱爱丽丝。爱又是什么意思呢。是说见到以后会感到愉悦吗。愉悦就意味着常常想见。我爱爱丽丝吗,不知道。我爱活着。但是。确定。我确定我爱活着。

 

我就像是一台管风琴,我的身体弹奏出音乐。音乐是振动的空气或者其他东西。按照固定的频率振动,我听了感到愉悦。我是什么。不知道。还是不知道。


评论(2)
热度(26)